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明确责任  倒排工期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

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12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与我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听取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省纪委省监委《整改方案》,研究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对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尽快印发省纪委省监委《整改方案》,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按照整改任务和责任分工,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加强整改工作调度,建立整改工作定期调度报告机制;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有效形成整改工作合力;严格时限要求,在确保整改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